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4

擎朗机器人集成

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的智能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400-8335-808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杨学军:面向智能化时代,关键是攻克人工智能
新闻中心
杨学军:面向智能化时代,关键是攻克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2020世界计算机大会在长沙召开,中国科***院士、军事科***院长杨学军以《从计算思维看智能》作主题报告。

        杨学军从什么是可计算和不可计算问题和面向智能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

        “智能机器人管理行为未来特别重要。”杨学军表示,下一步就是如何攻克人工智能,去年我谈到了群体智能操作系统,我们的设想已取得阶段性进展。我认为人工智能的芯片要按照过去计算机产生时的思维表征,来设计智能的算法,导出他对器件和芯片的要求,从而设计新的体系结构。从本能反应型智能计算芯片,后天行办运行智能计算芯片等迈进。

        对此他表示,面向智能化时代,首先在本能反应智能计算,基于角色的控制抽象,设计了基于场景的数据抽象,特别是智能物流系统,智能机器人如何管理行为特别重要,而管理行为也需要行为的抽象,行为的建模也需要行为的语言。这就必须实现结构性与自连接技术,再到自适应系统的实现。能够支持持续自主学习,能实现虚实联动,持续演进。

        “今天谈了计算,畅想了智能,目的是为新产业注入一种新的想法。看看能否会形成新的动能。”
 

联系热线:400-8335-808 联系人:周超飞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擎朗机器人集成 访问量:860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